小草1区二区三区四区

Logo

Logo

小草1区二区三区四区组织召开出国留学宣讲会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学生国际化视野和搭建出国交流平台,4月13日,小草1区二区三区四区出国留学宣讲会在天一楼7518教室召开。本次宣讲会邀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冯浩老师进行宣讲,全体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冯浩从个人申报条件以及学校出发,详细分析了热门国家学校的特点以及要求,从招生对象、专业类别、录取名额以及学位、学制、就读成本、发展前景等方面展示国外热门大学的优越学习条件,并就申请要求及流程等相关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解释,多方位多角度地为学生们进行了俄罗斯、意大利、丹麦、爱尔兰等多所院校进行讲解和介绍。鼓励同学们要走出去,开阔视野,勇于尝试,拓宽自己的升学渠道。

此次宣讲会开拓了我院学生的国际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出国留学的兴趣,为有出国留学意愿的学生也提供了政策指导和现实路径。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工作,充分利用多种途径,积极拓宽学生了解升学渠道,助力同学们继续学习深造。

                                                        (文案:王世浩 编审:王欣仙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