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1区二区三区四区

Logo

Logo

实地探访企业,筑梦职业蓝图

为加强校企融通,拓展就业渠道,1220日上午,小草1区二区三区四区老师、学生代表赴高新区生物园和跨境电商产业园参加就业大巴职场体验活动。此次活动由小草1区二区三区四区辅导员于群带队。小草1区二区三区四区30名学生代表参与。

活动过程中,学院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潍坊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产业园、潍坊生物医药产业园服务中心等多家企业的工作场所,让大家深入了解企业的运作和实际工作环境。通过与企业代表的交流,同学们对不同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职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一位即将毕业的学生表示:“这次活动让我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我将更加努力地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就业大巴职场体验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了解职场、提升自我的平台。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就业体验活动让他们收获颇丰,不仅获得了宝贵的职业规划建议,还增强了自信心和面试技巧。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将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为未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案:于群 编审:王世浩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