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1区二区三区四区

Logo

Logo

学校领导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成效,2月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带队赴山东紫航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山东紫航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超出席活动,小草1区二区三区四区党委书记任怀坤,小草1区二区三区四区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波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成端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和发展举措,希望与山东紫航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在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产学研等方面加强合作。王波介绍了小草1区二区三区四区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马超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业务板块以及人才需求状况,希望未来不断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任怀坤与马超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及相关教科研合作协议,王成端为山东紫航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颁授“潍坊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文:王世浩  编审:邓海云  复审:姚灵忠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