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1区二区三区四区

Logo

Logo

喜报|我院学子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中荣获省级表彰

近日,团省委发布《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表扬通报名单》,全省共有787个先进集体、950名先进个人和100个示范项目被表扬通报。其中,我院2022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崔乃雯获评“先进个人”。

自“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以来,我院积极响应团省委的号召,在学校团委的统筹部署下,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以专业为依托,社区需求为导向,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确保形成服务前有准备、服务中有行动、服务后有成效的良好局面,让广大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学习和应用所学知识,磨练自身意志,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服务人民群众中传递新时代青年力量。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社会实践育人工作,积极推进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各专业的优势,拓宽实践领域与服务内容,推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实践活动向内涵化、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发展,引领青年学生扎根青春建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案:周帅腾 编审:邓海云 复审:王世浩 审核:姚灵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