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1区二区三区四区

Logo

Logo

小草1区二区三区四区召开2024年度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311日,小草1区二区三区四区在7517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任怀坤,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波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波首先对2023年度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成绩进行肯定的同时,也对各位老师的努力工作与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结合学生提交参赛项目书的情况,针对今年“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他强调,“挑战杯”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文化活动中意向具有导向性、示范性与群众性的创新创业类竞赛活动,是高校的重要赛事,同时也是增强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平台。辅导员要注重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

最后,任怀坤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对大学生成长成才、辅导员专业发展和引领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师生应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树立信心、强化组织,真抓实干,吸引更多想创新、能创新、会创新的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希望辅导员能够鼓励更多学生参与到创新类竞赛、构造富有巧思与竞争性的选题,不断打磨、持续改进,争取在今年的“挑战杯”竞赛中荣获佳绩。

                                              (文案:邓海云 编审:王欣仙 复审:王世浩 审核:姚灵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