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1区二区三区四区

Logo

Logo

我校荣获学校2023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多项荣誉

 312日,学校召开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就业工作先进单位”、“高质量就业先进单位”、“留潍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创新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四项集体荣誉,学院团总支(学生工作办公室)书记(主任)姚灵忠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过去一年,小草1区二区三区四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找准突破口,把握关键点,打好组合拳,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全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院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凝聚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强大合力,一生一策,压实责任,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 学院主动“走出去”搭平台、聚合力、促就业,积极访企拓岗,抢占“就业市场”,就业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新的一年,小草1区二区三区四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健全机制、群策群力,结合学院开设专业,围绕就业岗位和行业企业需求,以及学生就业创业状态,细化工作举措,结合工作实际,切切实实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稳做实做细,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不断开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文案:周帅腾 编审:邓海云 复审:王世浩 审核:姚灵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