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1区二区三区四区

Logo

Logo

小草1区二区三区四区组织开展“学习环保知识,共建绿色社区”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321日,小草1区二区三区四区辅导员邓海云、李亚婷老师带领团员学生代表分别前往虞河岸边、东关街道院校街社区开展学习环保知识,共建绿色社区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在虞河岸边,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拿起夹子、铁钳等清洁工具,按区域划分,明确任务,相互配合,对垃圾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扫,进一步美化河湖环境。随后,大家走进社区,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向群众宣讲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宣传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呼吁大家共同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引导更多的人关注并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志愿者徐佳琪感慨道: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我们经常忽略身边的小事。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体会到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内涵。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志愿红”守护“生态绿”,营造了认识环保、关心环保、参与环保、支持环保的良好氛围,广大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环境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开展富有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激励和引导更多学子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让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引领大家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案:任伟涵 编审:李亚婷 复审:王世浩 审核:姚灵忠)